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南京依维柯边疆溯源行 NJ2046边防巡逻车挑战严苛环境

  前不久,以“军企共建,服务边防”为主题的2015年南京依维柯溯源边疆行暨党支部结对联动签字仪式在阿尔山边防部队拉开帷幕。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领导与边防部队首长、总装车船军代局驻南京地区军代室总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共同探讨未来军企共建、车辆装备发展、服务保障方向。


以“军企共建,服务边防”为主题的2015年南京依维柯溯源边疆行

  边防部队首长对南京依维柯车辆在该部队执行边防巡逻、抢修、救护等任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对多年来为边防执勤车辆提供的良好服务保障表示感谢。首长表示“本次与南京依维柯的共建活动表示欢迎,也是我部队首次与装备企业建立共建活动,不仅能够让部队更加熟练使用车辆,了解车辆制造企业及军车未来发展状况,而且使企业在共建活动中也听到部队的意见和要求,使得军企亲密无间的优良传统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发扬”。

  南京依维柯领导对阿尔山边防部队官兵在恶劣自然条件下坚守国门的崇高敬意,表达了能为这样部队服务的自豪之情,在回顾了南京依维柯与部队的渊源,军车研发、制造、服务历程,以及军民共建历史后表示,南京依维柯将用不断提升的技术和军工品质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壮丽篇章,努力创造军企共建的新业绩。


边疆行活动合影

  本次军企共建活动,军代室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总装车船军代局驻南京地区军代室总代表在会议中希望军企双方通过本次走访结对活动,建立新型军企间装备建设合作关系,形成常态化的联动机制,切实提高装备战斗力,为部队提供更多性能卓越的军车。

  在总装车船军代局驻南京地区军代室见证下,南京依维柯公司售后服务部党支部与阿尔山边防部队驻三角山某连党支部签订了支部结对联动协议。协议中南京依维柯承诺在为阿尔山边防部队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将秉承“快捷、满意、恒久”的服务理念,结合部队车辆使用和巡修计划,定期开展车辆维护保养和培训工作,及时保障所需配件的供应,为边防部队车辆高效使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协议中还就装备改进建设和人才共同培养方面进行了明确。


NJ2046边防巡逻车

  接着走访组登上NJ2046边防巡逻车,沿某连驻守的边防线与部队同走巡逻路,感受车辆在各种复杂路面行驶时的乘坐舒适度,向巡逻官兵了解日常巡逻时车辆的使用情况。车辆行驶至国门,驶经界碑,沿盘山公路行驶上三角山哨所,共同经历了巡逻路的艰险。

  傍晚,走访组乘着NJ2046边防巡逻车来到了连队,参观了连队荣誉室,看到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1月26日视察该连时所使用的物品及2015年2月给该连战士的亲笔回信。

  然后,在总装车船军代局驻南京地区军代室的带领下,南京依维柯联合上装改装单位与部队装备管理处、修理所和驾驶员等共20人,从不同角度就现役严苛环境下边防巡逻车使用、维修保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如何改进和发展边防巡逻装备征求了部队官兵们的意见及建议。还针对独立燃油暖风、电台设备使用对部队开展了理论与实操专题培训,走访组针对交流内容制定了“8个服务9个改进”工作计划。

  随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国梦、强军梦,部队对车辆装备建设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南京依维柯将以本次共建为契机,继续保持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产品,做优服务,与部队形成机制、形成合力、形成效应,真正走军企融合的发展道路,开创双拥工作新发展,新局面,为国防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南京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传承世博理念 跃进世博版勇夺节油冠军

    2:58
  • 跃进世博版亮相济南车展 将建山东首家4S店

  • 南京依维柯2010北京车展跃进世博版及360服务全阐述

相关文章
南京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