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AMT项目入选省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

  日前,省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正式公布,法士特公司申报的AMT变速器重大成果产业化项目被列入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计划,并获得政府专项资金补助200万元。

法士特变速箱

AMT变速器

  AMT变速器重大成果产业化项目本着“自主研发、关键核心共性技术重点突破”的原则,以实效性、前沿性和前瞻性为指导思想,以实现产业化为宗旨,重点围绕关键技术和技术难点攻关,通过技术创新,最终实现AMT产业化布局并广泛推向市场。AMT变速器重大成果产业化项目,将进一步加强AMT产品谱系的完善,形成产业化能力并取得原创性的研究成果。AMT变速器重大成果产业化项目的实施填补了国内商用车领域无商品化AMT的空白,对推进我国汽车技术的进步,加速我国自动变速器的发展,增强我国汽车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市场前景广阔。

  陕西省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计划以“加强引导,鼓励创新,扶持重点,营造环境”为指导思想,通过政策性引导和扶持,促进新产品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推动企业的科技进步和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法士特AMT项目专项资金的获得,再次彰显了法士特公司在AMT自动变速器研发制造领域的技术实力和领先优势。

来源:法士特汽车 作者:小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