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荣登甩挂推荐车型目录 晟通两款新型半挂车获认可

  2015年1月15日,晟通天力汽车有限公司两款三轴厢式半挂车产品(编号CSH9400XXY、CSH9402XXY)获交通部认可,取得中国强制认证3C证书,并荣登“公路甩挂运输推荐车型(第三批)”评定目录。

晟通天力汽车
晟通天力半挂专用车

  为引导车辆制造企业注重市场需求、推行车型标准化,交通部1月9日公示的“公路甩挂运输推荐车型(第三批)”目录是在广泛了解企业需求,并征求行业专家意见的基础下得出的权威名录。晟通天力作为国内轻量化商用汽车的领先品牌,始终以推进道路高效运输、节能减排为发展目标,积极参与相关标准规范的制定和公路甩挂运输推荐车型的申报工作,以质量为本,打造优势,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此次两款14.6米铝合金厢式运输半挂专用车入选推荐车型目录,是公司甩挂车产品在功能和质量上收获的官方认可,同时也为公司进一步开拓轻量化运输装备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甩挂运输对节能减排,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意义重大。晟通集团将不遗余力地响应政府号召,从铝合金厢式半挂车、铝合金罐车两个方向全力发展轻量化汽车产品,让客户享受到轻量化汽车高效、实惠等突出优势的同时,也为两型社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晟通集团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半挂车 甩挂运输 专用挂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红岩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