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曙光车桥圆满完成阅兵装备保障任务

  2009年10月1日上午10点,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国庆60周年阅兵式,这是共和国21世纪第一次盛大国庆阅兵。做为中国车桥王、来自抗美援朝英雄城——丹东的曙光车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承担起阅兵车辆—勇士军车的车桥配套任务,曙光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优质及时的售后服务保障工作被装备方队指挥部授予 “装备保障先进单位”称号,圆满完成了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

  曙光作为中国车桥王,此次承担了国庆阅兵中“勇士军车”的车桥配套服务工作。勇士军车桥是曙光越野车桥平台的最新产品,是利用“曙光车桥”固有的科技优势,通过一系列创新技术的应用,专门为满足大载荷、越野性能部队用车要求而“量身打造”的;产品关键零部件疲劳试验寿命可达200万次以上,比同类产品提高50%。同时,该桥的四轮碟刹结构增强了制动的稳定性,先进的限滑差速器提高了整车复杂路面的通过性。在举行国庆阅兵装备验收交接仪式上,解放军总装备部和北汽领导对曙光车桥给予了高度评价:“曙光车桥的质量我们放心!”

  曙光车桥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体系,设施完备,人才济济。曙光车桥技术中心是国内唯一以车桥产品为研发方向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分别在丹东、沈阳、北京、美国底特律设立了研发分支机构,公司拥有34条国内一流水平的车桥及汽车零部件专业生产线,其产品涵盖了悬架、轻重桥及零部件四类八大系列100多种产品,并且产品承载范围全面覆盖1.6吨~13吨;公司先后为江淮、华晨、长城、奇瑞、北汽、华泰、长丰等企业和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大商用汽车——福田汽车提供同步开发配套工作。

  2000年从中华轿车诞生之日起,曙光一直为其独家开发并配套悬架系统,自2006年11月27日中华轿车出口德国、埃及等国后,曙光轿车悬架已经随华晨汽车销往非洲、亚洲、欧洲、南北美等海外国家和地区。2005年又为奇瑞公司开发的“瑞虎”车桥,主要被用于出口欧洲等市场。2008年,为实现与地处不同区域主机厂同步开发轿车前后悬架总成,又先后在沈阳、芜湖等地建立轿车悬架模块化生产基地,开创了国内轿车底盘系统模块化集成供货的先河。

  同时,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曙光车桥也深度融入国际跨国企业的供应链体系,美国车桥公司、美国德纳公司、美国伊顿公司、美国泰利福公司等著名公司都是曙光车桥的长期合作伙伴,多次被授予“全球首席供应商”荣誉称号。依靠自主创新研发的核心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基石,曙光车桥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青睐,多款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曙光车桥成功替代了进口车桥。也正是由于雄厚的实力,作为独立于四大汽车集团之外最大的车桥供应商,曙光车桥公司被推举为中国汽车工协会车桥委员会理事长单位,“曙光牌”车桥也被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名牌商品协会、中国调查统计事务所联合评定为中国车桥行业“第一品牌”,2007年,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曙光牌”车桥为“中国名牌产品”。

  中国桥王——曙光,用其独特的技术创新、过硬质量,再一次在世界面前展示了中国汽车零部件品质、中国汽车的品质。曙光正向着国际一流的汽车零部件系统集成商和制造商的目标迈进。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曙光车桥 阅兵 车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曙光,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曙光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