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图片测评]精雕细镂  SITRAK彩绘版6×2高端重卡

  中国重汽汕德卡C7H车型自去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市以来一直都是国内的明星车型,全套引进德国曼恩技术,产品清晰定位于进口卡车的替代品,这样的一款高端重卡从不缺少关注度。如今不断升级优化的重汽汕德卡C7H车型更是带来全新的彩绘版高配C7H440马力九气囊6×2牵引车,跟随SITRAK-2014体验式互动路演的脚步也让国内更多的卡车司机朋友有机会接触到卡车彩绘文化,也认识到C7H的精雕细镂之处。接下来,就带领感兴趣的卡友们一览C7H彩绘版的精致高效之处。



  雄狮出击 外观霸气十足
 










 

        这款重汽SITRAK彩绘版高配C7H440马力九气囊6×2牵引车的外观在曼TGA驾驶室造型的基础上搭配非洲草原雄狮图,真可谓霸气十足。但各位不要沉醉于狮子的雄伟中,在一些车辆的细节方面我们更能看出这款车的精致之处,科学的空间布局、时尚的外观设计、高效的安全配置也让我们看到SITRAKC7H向进口卡车看齐的决心。
[page]

  科技数字设计 驾乘舒适人性化
 











  这款重汽SITRAK彩绘版高配C7H440马力九气囊6×2牵引车,一些只能在进口卡车才能见到的智能开关和配置在重汽SITRAKC7H上也应有尽有,电子化配置可以媲美进口卡车。而且丰富多样的电子配置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这也诏示着中国重汽SITRAKC7H定位中高端的决心。





  这款重汽SITRAK彩绘版高配C7H440马力九气囊6×2牵引车的内饰设计完全继承曼TGA驾驶室空间布置,进口卡车拥有主要的高端配置应有尽有,平地板设计延续曼人性化设计理念,拥有这样科技含量高、舒适程度优的司机朋友们是幸福的。
[page]

  先进动力总成 高效可靠
 





  中国重汽SITRAK彩绘版C7H440马力九气囊6×2牵引车的动力总成一直是其卖点,强大的德国工艺技术支持让C7H440马力6*2牵引车拥有十足的信心傲视国产车型,挑战进口车型。
[page]

  “8+1”气囊设计 让运输更高效
 









  九气囊配置的最大优势在于自重要相比同配置的钢板车型要轻300KG左右,而且在行驶过程中可以减少轮胎的磨损,有效的节约运输成本。

  WABCO(威伯科)ECAS控制系统,以前只能在高端进口卡车上见到的系统配装在此车型上。控制面板设有记忆功能,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接驳挂车所需时间,同时在装卸货物过程中也能够有效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如果说中国重汽SITRAKC7H440马6*2牵引车的动力总成是其王牌,那么底盘悬架就是其杀手锏,九气囊牵引车的优势自不必多说加之全车轻量化设计理念,8.48T的自重吸引力十足。

  全文总结:霸气的外形、人性化的内饰、先进的动力总成及领先的底盘悬架技术无不彰显着重汽SITRAKC7H440马6*2牵引车的精雕细镂之处,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谁掌握了这些新技术,谁就掌握了国内高端的用户群。同时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车型的售价为54万,介于国产主流车型与进口车型之间,可见其定位高端用户的精确性。当然一款商用车的销量不能仅仅从配置来决定,还是要经过市场和用户的亲身验证才能说明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