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图片测评]创新与传承 德国曼TGX28.480实拍解析

  德国曼作为世界著名的重型卡车制造商之一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科技的先进产品。随着近几年进口高端重卡的推广应用,德国曼以其超前的创新技术和可靠的品质保证成为众多高端重卡用户的首选。而今年刚在国内上市发布的大马力豪华牵引车MAN TGX28.480 6X2-2BLS更是德国曼的杰出代表,今天我们就来领略一下这款高效车型。













        全新的MANTGX28.4806X2-2BLS整体外观相比MANTGX28.400、MANTGX28.440首先是整车颜色做出创新,以糖果黄喷漆的俏皮色更加引人注目;进气口偏置设计、XLX型高顶驾驶室的应用及驾驶室自动翻转技术的创新更加注重以人为本的车辆理念。但总体还是延续传承了曼TGX系列的标准外观造型,简约而不简单。 

[page]















        全新的MAN TGX28.480 6X2-2BLS在XLX型高顶驾驶室的作用下,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舒适。清晰的中文仪表盘显示和高质量的睡眠环境不无彰显着德国曼人性化的创新性设计。同时延续了曼TGX系列卡车的多样化储物空间,令驾驶乘坐成为享受。
[page]



  德国曼独有的发动机技术,可以使其发动机实现在低速情况下输出较高的扭矩,另外一个突出的优势是高扭矩范围广,这样的发动机既保证车辆在重载情况下轻松起步,又实现高扭矩平稳输出,保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快速加速。减少车辆磨损的同时降低燃油消耗率。

  德国曼卡车的所有发动机都标配EVB发动机制动系统。该系统能够增强发动机的制动性能,与常规的废气节气阀制动相比,效率可提升60%。

  另外曼独有的MAN EasyStart(快速起步系统)配合MAN TipMatic(自动变速器)可以有效提升行驶效率。让操作变得更简单,确保驾驶员可以将全部精力放在路面上,提升驾驶安全性。

  MAN TGX28.480配备的ZF液力缓速器可实现平稳减速,避免使用刹车而造成的车辆磨损和发热。同时ESP(电子稳定程序),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和ASR(驱动防滑控制装置)有效的为MAN TGX28.480提供了主动安全保障。



  MAN TGX28.480配备8个空气悬挂+1个悬浮控制气囊,在提升货物装载时间的同时又减少车身震动对货物的影响。同时提升桥的应用有效减少轮胎的磨损、降低燃油不必要消耗。2.85的速比也诏示着MAN TGX28.480将在高速物流行业大显神威。这一系列的高效的车桥配置,足见德国曼的先进性。

  MAN BrakeMatic制动系统为MAN TGX28.480提供了超强的保护,MAN BrakeMatic可确保挂车制动系统与牵引车制动系统实现最佳配合,并有效延长了刹车系统的使用寿命。

  真正显示MAN TGX28.480实力的是动力承载系统。从发动机、变速箱到制动系统和底盘悬架这都是MAN TGX28.480的杀手锏。
[page]

  MAN TGX28.480 6X2-2牵引车参数

  总结:德国曼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250年的历史,可以说MAN TGX28.480 6X2-2牵引车就是其光辉写照。产品在传承德国曼先进技术的同时不断改变创新以适应中国市场,从领先的动力学XLX驾驶室到彰显人性化内饰设计,从出色的动力承载总成到安全可靠的制动系统。德国曼MAN TGX28.480 6X2-2牵引车走在技术前沿。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德国曼 MAN TGX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